大概是脑洞存放地(。・∀・)ノ゙
此处已停更
WB@烏龍冬冬
WP→tincat227

【狮润】一封没有被拆开的感谢信

给救了我的长腿大哥哥:


       你好吗?我很好。谢谢大哥哥你在前些日子里帮助了我。说好的,我会写一封感谢信给你。

       大哥哥你的名字太难了,我查过字典也不会念,请原谅我这么称呼你。

       真的很感谢你救了我,当时大哥哥你真的很厉害,证明了我没有做坏事,简直就像电视里的刑警先生一样!

       你之前玩得还开心吗?还想再来北海道吗?

       如果还能再见面,我带大哥哥你去看最美的星星吧!我知道最棒的观星地点!

       P.S.随信附上一张我拍的北海道星空的照片!我知道我拍得不是很好,但请不要嫌弃!



                                                                                                                                        若宫润一



Note:

誉狮子雄高中去北海道修学旅行时,偶遇小学生若宫润一。狮子雄帮助了当时被同学们怀疑偷了东西的小若宫。为表达对狮子雄的感谢,小若宫决定用上学校活动分派的邮票写一封感谢信给来自东京的大哥哥,于是向狮子雄要来了通信地址。只是后来由于誉家发生了种种事情,狮子雄并没有看到这一封从北海道寄来的感谢信。


评论
热度(14)
© 大冬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