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脑洞存放地(。・∀・)ノ゙
此处已停更
WB@烏龍冬冬
WP→tincat227

【EBENJI】White Noise (Soulmate AU)[一]

Summary:

Ethan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解决他,Prospero。”

“我做不到...Hamlet,我觉得他是...”

“你还在等什么?他是那个技术支援,解决掉他,然后找到他的头儿或是队友。”

“...我的灵魂伴侣。该死,我做不到!”

“等等,你说什么?真的吗?这个时候?!”

“我知道。”

“哈,好极了,真是好极了!你真会选时间!”

“一分钟内我能赶到那里去,需要我帮忙搞定吗?还有,我觉得我们的Prospero现在可以改名成Romeo了。”

“Ariel,现在不是说笑的时候。”

“你原地不动,Ariel。我会...想到其它办法的。”

“老天爷啊,当真吗?!”

“放松点,Hamlet。”

“我来提醒你一句,这件事你该怎么写进你的报告里?”

“好吧,明白,不打扰您了。”

……

“够了,我去接应你,Prospero。不能再拖下去了。”

“你别动他。”

“哦,多感人啊。嘿,Hamlet,你觉得呢?”

“唔…”

“很好,二比一。Hamlet也站在我这边。我向你保证没事的,我动作很快。”

“ARIEL!我是不会......不!!”


——————————


“我想,我们不必互相介绍了。” Sloane开口道,挥了挥手示意Ethan坐下。

“是的,局长女士。”Ethan僵硬地说,但他尽量不让任何情绪展示在自己的脸上,尽可能淡定地应对这位雷厉风行的CIA局长。

“首先,我想说一句,恭喜你。”

“呃,谢谢。”

“接下来我就闲话少说, Agent Dunn是我们的一个重要资产…你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绑架他。”

“我没有…”Sloane瞪了他一眼,Ethan没再反驳下去。

“我能理解你迫切想和Dunn见面以及保护他的心情,我也是过来人。”Sloane说。

Ethan没有料到Sloane会对他说这种话,无论是真是假,这确实勾起了他的好奇心。他压下想要挑眉的冲动。

“我已经跟Alan谈过了,然后我们都达成一致意见。”

“那你们商量的结果是?”

“我们可以特别为你们安排一次调动转职。类似的人事调动也不是没有先例,我们都理解你们的特殊情况。不过…”她停住,抿了一下嘴,“在你之前,我也跟Dunn说过这次调动安排,他对此的态度是不明确的,他向我表示他还需要考虑。”

为什么?!

Ethan想向他的灵魂伴侣质问,但是他做不到,因为他跟Benjamin之间的灵魂联结根本就没有连接成功,他连最基本的凭着本能的直觉搜寻追踪Benjamin所在的位置也做不到。Ethan只能从他们之间那未完成的灵魂联结偶尔感受到从Benjamin那里传过来的极弱的情绪。

若是在一般情况下,他们早该亲密无间、心灵相通了,按照惯例他们甚至可以申请假期整日整夜黏在一起。

如果是在一般情况下的话。

Sloane说的话对Ethan的打击还不是很大,最痛苦的是,Ethan想到Benjamin可能不想要他作为自己的灵魂伴侣。

“他还说了什么?”最终,Ethan知道自己不得不开口问道。

“Dunn说,他还是想跟你谈一下。”Ethan听到后竖起了耳朵。

Sloane放轻了说话的声音,继续道:“作为第三方,我可以直白的说,我只是个传话人罢了。”

说完,她拿起一支笔在手边的记事簿写下了几行字,并撕下那页纸,将字条递给了Ethan。

“明白了吧?这个时间和地点,去见他吧。还有,祝你好运。”


Ethan盯着手里的字条好一会儿,才把它折起来放进衣袋里。

天在下雨,淅淅沥沥的小雨,Ethan叹了口气,想着自己到底是哪里做错了,或者是哪里错了。

Benjamin也注意到这片下雨的天空吗?Ethan突然想到。

Ethan尝试从他跟Benjamin之间的灵魂联结感受到任何东西,但是他再次失败了,尽管他感受到不是虚无,但感觉到白噪声般的模糊印象却让他感到更加难受。

他冒着雨,走进了三三两两的人群中。雨声刚好盖过他脑里的微弱的白噪声。


Notes:


1、由最初的对话段子扩写出来的,没有想到写着写着,变成了这种走向。

2、设定是Ethan和Benji是两个不同组织的特工,他们在执行任务时相遇了。Ethan隶属IMF,Benji隶属CIA。

3、开头的对话里正常字体为Brandt,代号Hamlet,来自《哈姆雷特》;下划线为Ethan,代号Prospero和Romeo,来自《暴风雨》和《罗密欧与朱丽叶》;粗体为Ilsa,代号Ariel,来自《暴风雨》。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冬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