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脑洞存放地(。・∀・)ノ゙
此处已停更
WB@烏龍冬冬
WP→tincat227

The Adventures Of Erik And Chucky(2)

【Charles→Chucky娃娃】

【鬼娃回魂梗】

【短】


2. Charles


当Charles醒来的时候,他隐约闻到了医院独有的消毒药水那种刺鼻的气味,但很快就被饭菜的香气所取代了。

他睁开了眼睛,可是眼前漆黑一片。

这是怎么了?他混混沌沌地想道。

Charles觉得自己是被关在一个棺材里。


我这是死了吗?我记得我是被Shaw那个该死的疯子……

Shaw!

Shaw把我活埋了吗?!


这下子Charles彻底清醒过来了,慌乱地伸手去摸面前的“棺材板”,但是那摸上去感觉比较像是纸造的……这是纸盒?

Charles就知道有什么不对劲,他颤抖着手去摸自己的脸,没有错,他确实是变成一个娃娃了!


我真的变成娃娃了?!老天爷啊!Shaw说的不尽是疯人疯语,他真的把我的灵魂转移到一个他妈的娃娃上了!


Charles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倒霉成这样,倒霉到被Shaw这个疯子选中做巫术试验的小白鼠,要是自己有幽闭恐惧症肯定已经吓死了。而且他发觉自己失去了能力!太好了不是吗。他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噢对了,除了等死之外!


难道这就是等待死神来临的感觉吗?生存抑或是死亡?


昏暗狭窄的空间,除了他自己的沉重的呼吸声之外还有纸盒外面传来的百事可乐的电视广告声。尽管是在这种状况里,Charles发现自己大概还能保持冷静,没有陷入恐慌症的发作之中,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

嗯,电视广告?

Charles静心一听,于是听到了其他声音,像是马桶的冲水声、模糊的说话声等等。

Charles分辨出那是两把声音,都是音调较高的,就像是说话的人是成年女性跟小孩。


难道Shaw把我转移到另一个地方了吗?


TBC


Note:

脑补的时候,突然觉得Marilyn Manson的Killing Strangers这首歌跟Chucky挺搭的(指电影的那个:D

下面是Chucky

↓ ↓ ↓ ↓ ↓ ↓ ↓



头发颜色是我P的,原本是红发,手残,勉强P成浅棕色,黑色那张很丑放不出来

评论(3)
热度(32)
© 大冬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