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脑洞存放地(。・∀・)ノ゙
此处已停更
WB@烏龍冬冬
WP→tincat227

The Adventures Of Erik And Chucky(3)

【Charles→Chucky娃娃】

【鬼娃回魂梗】

【Kid fic】

【短】


3. Edie


Edie为了今天做了很多准备。虽说她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将自己的生日淡忘了,但是现在她感觉到曾经那种因为生日会而兴奋的心情又回来了。

毕竟是自己孩子的生日吧。就像是她没法说出圣诞老公公的真相,就像是为什么他们家不像其他小朋友的家庭。但是她可以办一个生日会,这至少是Edie可以做到的。她会尽她所能给Erik一个美好的童年。

所以,Edie为了Erik准备了一个最近很有人气的安仔娃娃作为他的生日礼物。在买之前,Edie还曾犹豫过,因为她的Erik已经是快要上学的年纪了,比起娃娃或是毛绒玩偶是不是更适合玩一些益智类玩具,例如是乐高积木那类。

不过,到最后,Edie还是买了一个安仔娃娃。她又能做些什么呢,尤其是安仔娃娃的广告在电视上播出后她看见渴望的表情出现在Erik的小脸上。小Erik不太像同龄的小朋友,他很少向什么人撒娇,哪怕是他的母亲也极少遇到过自己孩子向她撒娇。所以Edie买了那个娃娃。


Edie拿着一条印有唐老鸭图案的浴巾走到浴室的门口,她看着Erik湿漉漉的小脑袋说道:“你把泡泡都冲走了吗,亲爱的?”

“嗯,都洗干净了。”

“澡澡洗好了,就把水关上,让妈妈给你擦干干吧,可不能着凉了。”


Edie驾轻就熟地为自己的孩子擦干身体,穿好衣服,然后就领着小Erik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会儿电视,而她就去拿剪开蛋糕盒上的彩带的剪刀。

一切都安排有序,Edie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向厨房里的壁柜。

要知道,去年的今天,Edie亲自下厨煮晚餐,可是她漏算了时间,等到吃生日蛋糕的时候,Erik已经在打瞌睡了,还差点整张脸倒进蛋糕里。作为一个母亲,Edie当然已经将那样的“精彩一刻”拍照留念了。

生日蛋糕准备好了,蜡烛也插上并也点燃了,小Erik当然也等不及了,一切准备就绪,就只差把电灯关上了。


“......happy birthday to Erik,happy birthday to you。现在轮到小寿星吹熄蜡烛啦!”

等Erik把蜡烛吹熄后,Edie问:“你许了什么愿?”

Erik是这么回答她的,“我不能说,妈妈。”他缓慢地一字一顿的说道,“说了,就不能实现了。”

“噢,对喔!当然是那样。”Edie被儿子那副正经说话的模样逗乐了,不禁笑了起来,笑着站了起来走到电视机的矮柜旁拿起了包装得很漂亮的生日礼物。

“现在是时候拆礼物了。”说着她便将那份礼物塞进Erik的怀里。

“是什么呢,妈妈?”

“你猜?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它的。”她看着Erik扯掉那个很漂亮的球状蝴蝶结,随即开始动手拆开那层色彩缤纷的包装纸。

“盒子很大,是......一辆卡车?”

“嗯哼,那你得要猜第二次了。”

当那包装纸终于被拆开后,Edie目睹了她孩子整个人都惊呆的全过程。

“哇哦,是安仔娃娃耶!”Edie觉得自己看见Erik眼里仿佛迸出了小星星。

“我说过你会喜欢的。”Edie说。

“谢谢,妈妈!我很喜欢!”说着,小Erik的身子就扑过去抱着他妈妈。

Edie摸摸他的小脑袋,说:“你喜欢就好,给妈妈演示一下应该怎么玩它吧!”

“嗯!”

小Erik迫不及待地把安仔娃娃从盒子里抱了出来,小脸凑近娃娃跟前,大声喊道:“我的名字是Erik,你叫什么呢?”

Edie看着那做功细致的娃娃眨了眨蓝色的大眼睛,然后听到娃娃说话了。


「哈啰,我的名字是Chucky,我会是你永远的朋友。」


“哇,这还真是一个有趣的娃娃!”

“我知道,妈妈!”

看见自己的孩子这么开心,Edie也被那股情绪所感染了,不禁咯咯地笑起来。

“那我现在就准备切蛋糕啦,你就好好的跟娃娃玩吧。”

“是的,妈妈。”


****************************


就在小Erik不远处的电视机正播放着一则新闻。


「约昨晚凌晨的两点四十五分,恶名昭彰的连环杀人犯Charles Lee Ray在一间位于M大道的玩具商铺里中枪身亡。据悉,Charles Lee Ray是在逃亡的过程中被追捕他的警官开枪击中,数发子弹命中因而失血过多死亡。详细案情,警方仍在调查中......」


TBC



Note:

最后私心了一下让电影的主角登场了一下 :D

以后的部分,大概还会塞一两个电影出现过的角色XD

【当作是彩蛋??


+


忘了一样东西了Orz

是这个!

脑补了Edie妈妈给Erik写生日卡(✿◡‿◡)

卡是在M记的卡片栏里无意中看到的,于是就有了这个想法

↓↓↓↓↓↓↓↓↓↓



评论
热度(7)
© 大冬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