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脑洞存放地(。・∀・)ノ゙
此处已停更
WB@烏龍冬冬
WP→tincat227

The Adventures Of Erik And Chucky(1)

Note:

【鬼娃回魂梗,Kid fic】

【Charles——Chucky】

【大概写得不恐怖←_←】

【短】


1. Erik


Erik是一个刚满五岁的小男孩,他跟他的母亲Edie生活在一起。小Erik知道自己与其他小朋友不一样,因为他只和妈妈在一起,而其他小朋友是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他知道自己是单亲家庭的小孩。有时候,他真的很想自己能跟托儿所里的玩伴Eli一样可以向圣诞老公公写信许愿要一个新爸爸和弟弟或妹妹。可是,妈妈告诉过他因为他是犹太男孩,就算许愿了大概也不会得到回覆。

不过没关系,因为Erik还知道其他许愿的方法!他可以向流星许愿或者是生日许愿!

他知道很难可以看见流星,不过幸运的是,今天是他的生日!而且他知道妈妈给他准备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就算他的许下的愿望没能立刻实现,他还是能吃到蛋糕也能得到妈妈送给他的礼物。


他兴奋极了。从妈妈到托儿所接他到面包房取蛋糕再回到家里一路兴奋着。即使很兴奋,然而Erik知道还是知道要乖乖的,做个好孩子,听妈妈话要先洗好澡,才能好好庆祝,他才能做生日蛋糕的吹蜡烛许愿。

因为今年他真的很想很想认认真真许下愿望。



TBC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冬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