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脑洞存放地(。・∀・)ノ゙
此处已停更
WB@烏龍冬冬
WP→tincat227

【Connor&Brandon】[DOER&Shame]微光闪烁 Ember(11-12)

11. Birthday Party

今晚,他们提早了打烊的时间。

因为大伙们要为Connor庆祝生日。

新来的甜品师Karl甚至做了一个蛋白霜蛋糕,

搭配糖渍李子和新鲜草莓,美观又可口。

Connor邀请了Brandon,

说是邀约但只是一则短讯罢了。

但是Brandon出现了,就在Connor以为他不会到场时。

拿着一张黑胶唱碟作为礼物。

黑色封面上印有Nina Simone的模样。



12. Good Night


“我以为你不会来。”Connor说,一边把一杯特调鸡尾酒放在角落里的一张桌子上。

“为什么?”

“因为你没有回覆我的短讯?这是调给你的,试喝一下吧。”

“Fair enough。”

“我很抱歉刚才发生的事,Stuart有时候是挺烦人的。”

Brandon拿起酒杯,抿了一口酒。

“所以这是道歉?但是我比较喜欢马天尼。”

Connor笑了一声,说:“搅一搅?”

“嗯哼,差不多。这杯酒有名堂吗?”

“我挺想将它命名为「A Little Death」,很明显它并没有好喝到让你忘掉你那马天尼。”Connor耸耸肩。

两人相视一笑。

然后他们聊了会儿天,

Brandon却想起自己忘了把洗干净的玻璃罐拿来。


TBC


注:

1. 其实「A Little Death」这杯酒的名字是有名堂的,是跟法文有关,因为想到foodgasm,而且法文里高‖潮直译英文是a little death的意思,于是就取了这个名字

2. 第12则Good Night,一般来说是晚安的意思,不过这里其实是更偏向「良夜」、「美好的夜晚」这种意思


补充:

3. 第12则中出现的“搅一搅”的马天尼,其实是对应了007系列电影中邦德爱喝的“摇匀,不要搅拌”的伏特加马天尼,Connor是在玩007的梗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冬瓜 | Powered by LOFTER